【107-2】智慧應用專題

蔡明春 (中信金融管理學院)

Ch 1. 智慧應用專題課程介紹 /  蔡明春

Ch 2. Python介紹及基本觀念 /  林承賢

Ch 3. Python軟體資料型態與基本運算 /  林承賢

課程概述

本課程是學校「AI創新」重點核心科目,課程是由具有巨量資料分析背景教師-蔡明春主任及具資訊背景教師林承賢老師分工合作進行授課,課程由蔡明春主任進行課程簡介後,前半段將由林承賢老師教授Python軟體基本概念與實作分析等,然後在第九周及第十周將邀請Python實務應用業師進行實務演講教學,接著由蔡明春主任尋求企業合作,進行智慧應用專題實作,以分組方式由蔡明春及林承賢兩位老師共同參與專題指導,最後由學生成果分享,並邀請業師共同給予專題成果評核指導。